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金露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82

   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依托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瞄准国际学科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并服务于广西经济和社会建设。为加强实验室开展广泛深入研究, 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方针,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工作开始启动,面向国内外受理重点和一般课题申请。根据2019年11月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允许重点实验室将开放课题经费划拨至主持人所在单位。”本实验室开放基金实行常年申请,分批审议。今年下半年审议在12月,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尽快攥写申请书,并于11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mims@gxnu.edu.cn。   

   经专家评审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获得批准项目预计于2021年1月公布并启动。

    

资助范围:大数据机器学习理论与技术;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复杂系统理论;面向物联网安全技术;面向智慧城市的云计算关键技术;多媒体信息处理与识别;以及面向广西地域特色的信息集成与管理关键技术等。 

课题资助额度2~5万元,年限为2年,对成果突出课题可以追加资助。开放基申请表格见附件。 


通讯地址:541004,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计信学院

实验室邮箱: mims@gxnu.edu.cn

实验室QQ群:496735992(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欢迎各位同仁入群交流!

附件1: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模版).doc

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

                                              2020年10月16日